“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张贺)近日,“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益宣传海报作品。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外文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指导,人民画报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承办。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公益宣传海报这一贴近群众、简明鲜活、易于传播的艺术形式,突出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伟大实践,展示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状态,描绘壮阔时代画卷、展现火热生活图景、彰显崭新精神面貌、引领正确价值导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7月31日,申报机构或个人需将作品发送至邮箱shzyhxjzg2022@126.com。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向社会发布,组织各类媒体平台集中刊发展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