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印尼总统

李克强会见印尼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下午在京会见印尼总统佐科。

李克强表示,中国与印尼是友好近邻,同为本地区发展中大国。习近平主席同你会谈,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中方愿同印尼方巩固政治互信,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推进雅万高铁建设,深化重点领域合作,支持和积极参与印尼新首都和工业园区建设,扩大进口棕榈油等印尼优质农产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恢复两国人员往来。

李克强表示,中方支持印尼办好今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愿同东盟国家早日达成“南海行为准则”,把南海建设成为和平、友谊、合作之海。

佐科表示,印尼和中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双方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愿同中方推动雅万高铁如期建成,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

王毅、何立峰参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