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栗战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栗战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发展。

栗战书说,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

栗战书说,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栗战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特别是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做到全面、准确、深刻,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