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决定人事任命事项

殷勇就任命议案作说明 李伟主持

本报讯(记者 高枝)1月1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决定人事任命事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殷勇就提请的任命议案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经表决,任命夏林茂、于英杰为北京市副市长,接受杨晋柏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调整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

李伟说,市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履职接近尾声。五年来,各位组成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依法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准备、统筹安排,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齐静、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