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创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为开创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魏小东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1月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小东参加讨论。

小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全市经济总量先后跨越3万亿元、4万亿元两个大台阶,首都发展动力和活力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各项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委员们还讨论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为十三届市政协紧扣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协商议政、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魏小东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回顾十三届市政协走过的奋斗历程,深切体会到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优良传统和改革创新精神,把崇尚创新、勇于创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之中。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政协组织新作为。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2023年重点任务。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