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回天地区“试验田”作用 盘活闲置资源

发挥回天地区“试验田”作用 盘活闲置资源

市人大代表苏静:

发挥回天地区“试验田”作用 盘活闲置资源

昌平回天地区是位于北京北部的超大型居住区,市人大代表、天通苑南街道溪城珑原社区党委书记苏静就是来自回天地区的基层代表。她表示,“作为首次当选的新代表倍感荣幸,将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发挥回天地区‘试验田’作用推动盘活闲置资源,为地区发展谋福利。”

苏静从事社区工作将近20年时间,每天都和群众打交道,听民声、知民情、汇民意,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如今,苏静当选市人大代表,并来到溪城珑原社区新的岗位工作。

今年,苏静结合地区实际以及基层长期工作经验,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回天地区‘试验田’的作用,推动社区闲置资源更新转换利用的建议”。

她建议政府部门以回天地区为试点,在龙泽苑西区锅炉房堆煤场更新改造社区邻里中心、融泽嘉园垃圾楼更新改造托育中心、华龙苑南里自行车棚更新改造社区办公和养老用房等闲置资源更新改造项目上给予具体指导和政策支持,在改造过程中涉及的增加建筑规模、功能混合利用等具体环节明确审批路径、完善配套机制,推动城市更新法律、政策在基层尽快落地,共同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城市更新样本,为回天地区建设宜居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