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悟、讲认识!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各镇街

谈感悟、讲认识!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各镇街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谈感悟、讲认识,连日来,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昌平区各镇(街)开展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1月12日,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南邵镇报告会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走进南邵镇作宣讲报告,南邵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聆听宣讲。

李俊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了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与南邵镇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方向,使本次报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对推动南邵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强大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昌平新城东区发展。

同时,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北七家镇报告会举行,区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月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北七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近80人参加。

会上,主讲老师李月亮以《奋进新征程 铸就新辉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率先回顾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理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会全面系统、深刻精辟,对全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在聆听报告后都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凝心聚力推动北七家镇高质量发展。

日前,昌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回龙观街道报告会举行,区委党史办党史科科长刘斌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街道机关科级干部和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系统权威、精辟深刻、重点突出、生动鲜活,为回龙观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指导。

报告会后,刘斌与来自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从多方面、多维度谈感悟、讲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伟大旗帜、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