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农民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京津冀农民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央广网天津2月17日消息(记者周思杨)2月16日至17日,京津冀农民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天津市蓟州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2支队伍、近百名农民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将赛场从田间地头转移到冰面雪地中,加入了与农业生产相关的竞赛项目,如“农民雪圈保龄球”“南瓜喜遇大丰年”等,体现了农耕、农趣、农味。

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供图)

此次运动会既是在农民体育工作中的一次新尝试,也是天津培育打造农民冰雪健身活动品牌的新探索。

下一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将会同相关部门,探索推广“体育健身+”新模式,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向乡村延伸,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以农民体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