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全市巡讲活动进入第二天

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全市巡讲活动进入第二天

2月21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全市巡讲活动进入第二天。三支宣讲分团分赴朝阳区、通州区、市政法委、西城区、国资委等6个单位,在朝阳区红映坊党群服务中心、通州会议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通州分局潞源派出所、西城区文化馆和北京轻工技师学院为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宣讲。

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一分团

2月21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一分团在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通州会议中心举行专场报告会。通州分局民警、辅警、全区各单位街道乡镇党员干部等350余人参加报告会。8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身边故事。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谢辉,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出席了通州区专场报告会。报告会后,谢辉同志接见了全体宣讲员,和大家交流互动,对宣讲员的精彩宣讲充分肯定,对百姓宣讲这种宣传形式充分肯定,祝愿宣讲团在全市巡讲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进步。

1

政法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2

通州区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3

谢辉书记与宣讲员们亲切交流

4

5

6

7

活动现场掠影

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二分团

2月21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二分团在朝阳区红映坊党群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举行专场报告会,8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身边故事。北京特派办党委书记、特派员韩国荣,党委委员、稽查专员(正厅局级)徐新式,党委委员、副特派员、纪检组组长周华伟,党委委员、副特派员郭晓辉,以及近200名左右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报告会,其中,国家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第二大队的党员干部在山西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到今天的宣讲活动。

8

朝阳区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9

国家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三分团

2月21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三分团在西城区文化馆、北京轻工技师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8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身边故事,共计24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报告会。

10

国资委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11

西城区专场宣讲活动合影

宣讲员们饱含深情地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娓娓道来,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教育医疗、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全面展示新时代十年首都发展成果,展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12

13

14

15

活动现场掠影

宣讲结束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现场听众为之感动和振奋。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