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与环境资源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丁薛祥与环境资源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参加了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丁薛祥表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从认识到实践都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成为新时代伟大变革中最亮丽的篇章之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提高重要能源资源保障能力,集中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丁薛祥希望环境资源界委员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