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访华团

李强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访华团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21日在京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访华团。

李强祝贺美中贸委会成立50周年。他指出,中美经济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维护好两国经贸合作和经济关系,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当前,中美关系和经贸合作面临一些困难,需要相向而行,共同努力。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将持续扩大市场准入,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希望美中贸委会继续当好中美友好合作的使者,为深化两国企业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发挥更重要作用。

美方人士表示,美中贸委会支持发展健康稳定的美中商贸关系,欢迎中国政府发出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号,希望美中关系进一步发展,给两国工商界带来更大确定性,推动两国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