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优化服务为民解忧

海南海口优化服务为民解忧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嘉慧近日来到招商局大厦,向企业员工介绍人才住房补贴政策,与她一起参加政务服务“进楼宇”活动的还有该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政务服务窗口前移,现场为70余家入驻企业提供健康体检、政策解读、难题化解等“一站式”服务,受到企业欢迎。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口全市上下将主题教育和加快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务求实效,通过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对基层党员培训全覆盖,引导党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感谢社区党组织平时关心我的健康情况,现在还把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我家。”近日,离退休老党员冯克耀收到和平南街道文明社区党总支部送来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海口市美兰区聚焦“四大类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给老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组织青年党员参加集体学习,为流动党员建立“网上党支部”,变换形式落实党员学习成效……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打烊”、思想建设“不掉队”,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围绕经营主体需求导向,海口市各级各部门以“有呼必应”“直通快办”“便捷高效”的办理模式,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海口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仇方建说:“我们突出园区特色,聚焦自贸港封关项目建设和园区营商环境建设,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增强园区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内生动力。”

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服务管理科科长张武表示,将聚焦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的核心任务,瞄准营商环境建设“四最”目标,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职责部门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协同服务、智慧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