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科学院荣获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荣获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

11月23—24日,由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执委会、成都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全国城市社科院第三十二次院长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发展理论与实践”。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旨在通过研讨交流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发展贡献智慧。来自全国37个城市的社科院院长、专家学者共计约200人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赵小平副研究员、文化所副所长景俊美副研究员、国际所程艺助理研究员参会。会上宣布关于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的决定,北京市社会科学院荣获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

1

2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