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

  • 同志们:  你们做了很好的工作。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在,我想就四个同经济建设和科学技术工作都有密切关系的问题,讲一些意见,和同志们一起研究。  一九八○年,我国的工农业总产值是七千一百亿元。到二○○○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449次 标签:

  • 同志们:  我们党的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现在已经胜利地完成了这次会议的历史使命。  这次代表大会,经过充分民主的讨论,一致同意胡耀邦同志代表党的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1025次 标签:

  • 同志们:  我们这次大会,准备得好,开得也很好。我完全同意小平同志作的开幕词。耀邦同志代表党中央,作了个很重要的报告,党章也修改得很好。我完全赞成。  我们的党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党。经过这次大会,将有一批年富力强的同志,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639次 标签:

  •   我完全同意胡耀邦同志代表中央委员会向这次大会作的报告,完全同意党章修改草案,完全同意邓小平同志的开幕词,完全同意叶剑英同志的讲话。  粉碎“四人帮”以后,我们党经过十一届三中全会,拨正了航向,又经过十一届四中、五中...[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585次 标签:

  •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  一、历史性的转变和新的伟大任务  自从一九七六年十月粉碎江青反革命集团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954次 标签:

  •     总纲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590次 标签:

  • 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在开幕。  我们这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审议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确定党为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奋斗的纲领;(二)审议和通过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2778次 标签:

十二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