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8》

  •   上海的劳苦群众正处在紧急的生死关头。日本帝国主义者派遣大批的军队来上海,进行着各种挑衅,准备着血的屠杀劳苦群众,镇压革命运动,占领上海。国民党的统治已经完全地投降了帝国主义,与日本帝国主义一起来压迫革命的反帝国主义运动,不惜以血的屠杀劳苦群众来献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909次 标签:

  • 中央局转闽西省委:  中央曾经不只一次指出了闽西省委在肃反工作中所犯的严重错误,并且曾经根据各苏区的肃反材料有《关于同苏区内反革命团体斗争的决议》给各苏区。然而最近从各方面得来的消息,闽西省委始终没有注意中央的指示,而继续着过去的错误。这种错误...[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753次 标签:

  • 中央分局和省委:  四中全会后湘鄂西党的组织状况和对于组织任务的执行,中央虽然还没有接到你们比较完备具体的文件,但根据与你们派来几个同志的谈话中和你们其他一般文件中所零碎叙述的材料中所看得出来的,中央认为有写这封信给你们的必要,希望能引起你们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790次 标签:

  •   一、二月二十五号,是全世界的失业工人为反抗失业,饥寒,死亡,向资产阶级总示威的日子。世界的经济危机的深入,资本进攻的加厉,失业工人激进的增加,在今年的失业工人运动日,必然更爆发全世界广大的失业工人激烈的反抗运动,来回答资本的总进攻。&nbs...[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450次 标签:

  •   (一)在立三路线的统治之下,在各苏区内的党实际上执行了十足的富农的机会主义路线。地主的土地,实际上并没有完全没收;所有土地革命的果实,也完全落到了富农的手里;党、苏维埃与职工会等的机关,也很多为地主富农分子把持着,执行着他们的意志。因此,那时在苏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710次 标签:

  •   一、世界经济危机的打击与地主军阀的封建剥削,使中国的经济危机发展到整个国民经济总崩溃的形势。国民经济的崩溃在全国范围内及一切经济部分〔门〕内进行着。工业的危机迅速地开展着,丝纱面粉等主要的轻工业部门,都处于恐慌与衰落的状况中(上海丝厂开工的仅十分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1346次 标签:

  •   中央局在深刻的检查了过去苏区肃反工作以后,完全同意周恩来同志的报告⑴,一致的认为去年十一月苏区党大会是一般的接受了中央对苏区关于肃反工作的指示。尤其是去年十二月中央局给各级党部的指示信,更明确的给过去苏区肃反工作一个总的估量,并指出了一些正确的办法...[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945次 标签:

  •   我们的生死关头  全中国的民众现在是处在一个生死存亡的关头!  帝国主义列强对于我们的侵掠是日益加紧。日本帝国主义已经占领了东三省、法帝国主义的军队,已经由云南,贵州,广西等省侵入。英帝国主义实际上也已经占有了西藏,西康,帝国主义列...[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679次 标签:

  • 全中国的工农兵以及一切劳动民众!  中国共产党曾经再三的指出:任何国民党的派别跑上政治舞台,只能投降帝国主义,出卖民族利益,只能加紧对于工农民众的剥削,屠杀民众!最近时期内的一切事实,又一次的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判断的完全正确!“和平统一”的南京政...[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9 查看:809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