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2》

  • 王震、赛福鼎两同志并告各大行政区负责同志及中财委:  据中财委报告,新疆汽车修理厂之设计,已经苏方派出设计小组经实地勘察后作出,仅房屋兴建即需二千六百万斤米,机器装备等还不知需费多少。又据新疆财委副主任白拉提谈,新疆之医院设计,亦由苏专家正在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3 查看:307次 标签:

  •   一、目前我们党的各级组织忽视对于人民群众进行经常的宣传工作,以至有许多错误的和反动的宣传和谣言经常在人民群众中流传,遇不到我们党及时的、应有的和致命的打击,党的政策与主张,没有及时地在人民群众中进行充分的宣传解释,因此,大大地损害了人民事业。目前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3 查看:822次 标签:

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