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卷

  •   致列·达·托洛茨基      (1月16日)      托洛茨基同志:      您完全正确。我已经过问了两次。一次是派一名肃反委员会工作人员去那里解决木柴问题。答应了。去了一趟。施加了一点压力。另一次是从谢...[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7 查看:356次 标签:

  •    致约·斯·温什利赫特和瓦·瓦·佛敏      1922年1月16日      亲收      秘密      全俄肃反委员会温什利赫特同志  交通人民委员部佛敏同...[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7 查看:244次 标签:

  •   致约·维·斯大林和列·波·加米涅夫      (2月4日)      斯大林同志和加米涅夫同志亲收      这是索柯里尼柯夫根据我昨天的要求给我送来的简单材料,请过目。第一,材料不全,我已要求补充。[注:见...[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7 查看:341次 标签:

  •   致尼·彼·哥尔布诺夫      1      (1月14日)      哥尔布诺夫同志:      我认为这个主意完全正确,应予支持,请征求卢那察尔斯基同志的意见,然后把他的方案(正式的:条件...[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6 查看:191次 标签:

  •   ☆致尼·彼·哥尔布诺夫      (2月6日)      据2月5日《消息报》报道,在莫斯科登记的私营出版社超过143家,现托您检查一下:这些出版社是根据哪些法律和规定登记的,各出版社负责行政和编辑工作的都是什么人,他们承担...[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6 查看:142次 标签:

  •     给俄罗斯联邦各驻外商务代表处的电报      (1月14日)      密码      伦敦、柏林、斯德哥尔摩、布拉格、华沙、赫尔辛福斯、罗马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178次 标签:

  •   致阿·萨·叶努基泽      1922年1月13日      叶努基泽同志:      拉拉扬茨同志对我说要寄些钱补助一下他的家庭,使他们能够维持到3月份。请同斯大林谈谈,这件事怎么解决好?这笔钱由中央委员会...[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54次 标签:

  •   致维·米·莫洛托夫并转俄共(布)中央政治局      (1月12日)      致莫洛托夫同志并转政治局      (关于应克拉辛的请求派拉林同志去伦敦一事)      鉴于克拉辛同志的请求,...[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13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