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卷

  •     给缅泽林斯克苏维埃主席的电报      (6月18日)      缅泽林斯克  苏维埃主席      对于你们送去晾干的木排和那些应送往伏尔加河下游国营锯木...[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4 查看:139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4 查看:51次 标签:

  •   致阿·阿·越飞      6月18日      越飞同志:      瑞士方面毫无消息,使我感到极其诧异和气愤。据说每周都有信使去。竟毫无音信?      别尔津和什克洛夫斯基在干什么?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4 查看:172次 标签:

  •    给米·米·拉舍维奇和康·康·尤列涅夫的电报       1919年6月27日密码      致拉舍维奇、尤列涅夫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188次 标签:

  •   致尼·彼·哥尔布诺夫      (6月18日)      致哥尔布诺夫      请告诉敏金,塞兹兰已被捷克人[165]占领。但不要惊慌。我军正在准备反击。务必让奔萨人也坚定有力地作好准备。如果我们不是束手待...[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136次 标签:

  •   给南方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      (6月25日)      科兹洛夫  南方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      为疏散顿涅茨煤田而召募来的伊万诺沃-沃兹涅先斯克的纺织工人队伍,在卡斯托尔纳亚车站无事...[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226次 标签:

  •   致亚·德·瞿鲁巴    (6月17日)      1      致瞿鲁巴      我非常担心我们对“奔萨的”危险性(无论是粮食方面的还是总的政治方面的...[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169次 标签:

  •   同列·达·托洛茨基交换的意见[161]      (不早于6月15日)      1      我看应当写一篇报道登报。格鲁吉亚政府的作用:拒绝布列斯特和约并重演乌克兰事件。      2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178次 标签:

  •   给克·格·拉柯夫斯基的电报      1919年6月21日立即拍发      检查收报的确切时间      基辅  人民委员会 拉柯夫斯基  抄送:施利希特尔、波德沃伊斯基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2 查看:94次 标签:

  •   给弗·伊·涅夫斯基和列·谢·索斯诺夫斯基的电报[588]      (6月20日)      必须严格根据宪法只给各县代表表决权。我马上同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团联系。你们二位应该留下,直到恢复平静、各项工作走上正轨为止。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0 查看:165次 标签:

  •     致亚·德·瞿鲁巴      (不晚于6月15日)      致瞿鲁巴      比尔舍尔特有一支近600人的征粮队。      比尔舍尔特请求说:快...[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0 查看:170次 标签:

  •     给米·米·拉舍维奇和康·康·尤列涅夫的电报      1919年6月20日密码      辛比尔斯克  东方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  拉舍维奇、尤列涅夫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0 查看:140次 标签:

  •     给格·叶·季诺维也夫和阿·尼·博勃罗夫的电报      (6月14日)      彼得格勒斯莫尔尼  季诺维也夫、博勃罗夫      准予派遣。务请竭尽全力...[详细] 时间:2011-12-08 11:40 查看:85次 标签:

  •   同尼·尼·克列斯廷斯基的来往便条      (不晚于6月19日)      您对委派盖舍(拉脱维亚人)担任拉泰尔的政治委员(托洛茨基来电催促)意见如何?盖舍是个严肃、正派的人,不是分离主义者。      似应...[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9 查看:103次 标签:

  •     给格·叶·季诺维也夫的电报      (6月14日)      彼得格勒  斯莫尔尼  季诺维也夫      我想,您已收到了我请求多派些征粮队到乌...[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9 查看:133次 标签:

  •   给米·米·拉舍维奇的电报      (6月18日)      辛比尔斯克 东方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  拉舍维奇      从斯米尔加处获悉库斯塔奈发生起义[586],起义者正向车里雅宾斯克挺进,如果这是...[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4 查看:73次 标签:

  •   给约·维·斯大林或亚·加·施略普尼柯夫的电报[158]      (6月13日)      发往察里津的电报  致斯大林或施略普尼柯夫      极为重要的是你们要尽快去新罗西斯克,务使舰队执行政府命...[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4 查看:129次 标签:

  •     给第10集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和察里津省执行委员会的电报      1919年6月18日      察里津  第10集团军革命军事委员会  省执行委员会主席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3 查看:185次 标签:

  •   致亚·格·普拉夫金      (6月12日)      我们派您(持内务人民委员部的委托书,由我签字)到以下各省:      图拉省  奥廖尔省  沃罗涅日省等  去整顿秩序。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3 查看:171次 标签:

  •   致弗·巴·米柳亭、伊·埃·古科夫斯基和亚·德·瞿鲁巴[154]      (6月12日)      1      致古科夫斯基和米柳亭      我们是否应派人对农机制造局进行检查,并要求在短...[详细] 时间:2011-12-08 11:33 查看:249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