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 在这几天的会议上,同志们提出了很多问题,集中起来,主要有这么三个:一个是感到商业工作不好办,要东西的向你要,该给 你东西的却不给,两个夹攻,好像磨盘里的麦子。另一个是商业的组织工作混乱,同各方面的关系不够协调。再一个是对几年来的工作如何估计的问题。我现在...[详细] 时间:2012-05-22 14:05 查看:725次 标签:

  • 从一九五四年六月以后,全国猪的生产是下降的趋势,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停止。全国养猪的数目(只计大数),一九五○年是六 千万头,一九五一年是七千万头,一九五二年是八千万头,一九五三年是九千万头,一九五四年六月是一亿头,每年增加一千万头。在这以后就下降了,一九五...[详细] 时间:2012-05-22 14:04 查看:1187次 标签:

  • 我同意毛泽东同志的开幕词,同意刘少奇同志、周恩来同志、邓小平同志的报告,同意修改了的党的章程和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建议。[1] 我国的社会主义改造事业已经取得了伟大的决定性的胜利。无论资本主义工商业和个体农业、手工业,都已经改造成为社会主义经济...[详细] 时间:2012-05-22 14:04 查看:2536次 标签:

陈云文选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