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弼时选集

  •   我想讲的是土地改革[259]中的几个问题。这是几个重要问题,但不是土地改革的全般问题。各解放区的土地改革运动,都获得很大的成绩,在广大解放区内掀起了热烈的群众运动,已经或正在彻底消灭中国存在几千年的封建半封建剥削...[详细] 时间:2011-01-11 13:08 查看:3668次 标签:

  •  一 完全抛开党的支部是不妥当的(一九四八年五月八日)   在我们初步了解晋察冀土改[259]整党[268]情形之后,对于晋绥整党问题特提出下列意见:  晋察冀的经验告...[详细] 时间:2011-01-11 13:06 查看:872次 标签:

  •   毛泽东同志正确提出了我党当前的任务[273],我不多讲,只讲几个问题。  一、战争问题。  这两年战争,歼敌一百九十多旅(师),二百六十万人,缴枪九十万枝,打下石家庄、洛阳、临汾、开封,这是大胜,证明我军战斗力强。同时...[详细] 时间:2011-01-11 13:00 查看:850次 标签:

  •   关于反动组织人员登记问题,我认为还有加以分别而慎重处理的必要。即普通的国民党员和三青团[146]员似不必规定每人都必须登记,而只规定特务机关(如中统[278]、军统[279]等)的人员和国民党党部(从下层的区分部起)及三青团团部(...[详细] 时间:2011-01-11 12:58 查看:824次 标签:

  •     一   毛泽东同志的报告[281],提出了一个带历史性的问题,就是从现在起,我们党的工作重心要由乡村转到城市。这次会议,要求全党...[详细] 时间:2011-01-11 12:58 查看:890次 标签:

  •   一 目前形势与任务   目前时局的特点,就是国民党反动统治的力量已经在基本上被人民的力量所打垮,不管是用和平的方式或用战争的...[详细] 时间:2011-01-11 12:49 查看:1216次 标签:

  •   《中国青年》由创刊到现在,已有二十七年。在这里,我们不禁回忆起北伐战争时期中,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54]的机关刊物――《中国青年》的战斗精神。那时,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中国人民革命先烈恽代英[298]同志正是这个刊物的主编。这个...[详细] 时间:2011-01-11 12:48 查看:565次 标签:

  • [1]少年国际第四次大会 即青年共产国际第四次代表大会,一九二四年七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在莫斯科召开。会议接受了共产国际第五次大会提出的“党的布尔什维克化”和“到群众中去”的口号,并强调各国青年团要学习研究列宁主义,特别是学习研究列宁关于帝...[详细] 时间:2011-01-11 12:47 查看:1746次 标签:

党和国家领导人选集、文选、文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