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相关报道

  •   北京电台8月18日消息 8月17日下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建工集团郭庄家园工地,为在这里施工的数百名建设者作了专场报告。这是百姓宣讲团首次走进建筑工地,为来京务工人员作报告。   今天为工人们作报告的7名宣讲员来自全市...[详细] 时间:2009-08-19 15:52 查看:136次 标签:

  •   今天(17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企业、走进社区举行专场报告会。职工、教师、民警、基层干部等多名位普通百姓,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首都北京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   杜雷是《石景山报》一名普通记者。几十年来,他和他的师傅一起,...[详细] 时间:2009-08-19 15:50 查看:140次 标签:

  •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1分团来到丰台区,举行了首场报告会。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普通机关干部等10位百姓宣讲员,通过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和首都北京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来自首钢的工人、牛街东里的社区工作者...[详细] 时间:2009-08-19 15:49 查看:120次 标签:

  •   千龙网讯(通讯员 李双节)8月17日下午,顺义区李桥镇政府的大会议里,来自“北京百姓宣传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传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切身的经历歌颂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百余名听众。   据介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是...[详细] 时间:2009-08-19 15:48 查看:141次 标签:

  •   “解放前大旱喊不了号子,解放后去密云修桥建设喊号子,21世纪在宏伟的大运河广场扭秧歌喊号子……”永顺镇盐滩村村民赵义强以父亲在运河边喊号子的情景,让通州居民在“百姓故事”里感受首都在新中国成立60年中的巨变。   8月18日下午,北京...[详细] 时间:2009-08-19 15:47 查看:128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09-08-19 10:33 查看:131次 标签:

  •   千龙网讯(通讯员 李双节)8月17日下午,顺义区李桥镇政府的大会议里,来自“北京百姓宣传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传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切身的经历歌颂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百余名听众。   据介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是...[详细] 时间:2009-08-19 10:33 查看:53次 标签:

  •   千龙网讯 (记者 郭嘉)8月18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牛街,举办了专场报告会。来自基层的8名宣讲员,用他们的切身经历出描绘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彰显了首都北京60年来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大改善。 ...[详细] 时间:2009-08-18 18:53 查看:145次 标签:

  •   本报讯(记者张楠)特教学校的普通教师、环卫系统的淘粪工人、诺基亚公司的高层经理……昨天下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进入社区进行了专场宣讲,这也是百姓宣讲团在东城的最后一场报告会。 ...[详细] 时间:2009-08-18 16:16 查看:65次 标签:

  •    实习记者 董长青     一身米白色工作服,内穿印有“首钢”的红色T恤,手拿安全帽脚蹬黑皮鞋的程国庆师傅,走到演讲台的麦克风旁,还没开口说话,这身行头就引起了台下600...[详细] 时间:2009-08-18 10:38 查看:149次 标签:

  •   北京日报讯(记者 童曙泉)市百姓宣讲团二分团8月17日在东城区举行最后一场宣讲,8位市民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展示了生活的变化。从环卫到公交,从中关村高科技到运河环境变迁,东城区居民在“百姓故事”里重温了首都在新中国成立60年中的巨变,并献上了近20次...[详细] 时间:2009-08-18 10:37 查看:202次 标签:

  •   为新中国60周年献礼  晨报讯(实习生 解辰巽)近日,为新中国60周年献礼的百姓宣讲团分为几个分团深入本市多个社区、学校、企业、部队、农村、外地务工人员驻地宣讲。昨日,宣讲团分别来到首钢公司与和平里城区,向那里的百姓宣讲。  “北京市...[详细] 时间:2009-08-18 10:36 查看:181次 标签:

  •   一身米白色工作服,内穿印有“首钢”的红色T恤,手拿安全帽脚蹬黑皮鞋的程国庆师傅,走到演讲台的麦克风旁,还没开口说话,这身行头就引起了台下600多名首钢人的共鸣,“这不就是咱首钢人嘛!”待程师傅说出“大家好,我叫程国庆,是首钢一名工人”时,台下已响起雷...[详细] 时间:2009-08-18 10:32 查看:156次 标签:

  •   为庆祝建国60周年,大力宣传新中国6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宣传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宣传60年来来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8月14日,西城团区委特邀北京市百姓宣讲团为西城区广大团...[详细] 时间:2009-08-18 10:30 查看:152次 标签:

  •   千龙网8月14日北京讯(通讯员 任白鸽 王春丽 周杨)14日,来自“北京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讲员来到南法信镇,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经历歌颂了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的打动了现场100余位听众。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详细] 时间:2009-08-17 13:31 查看:124次 标签:

  •   2009年8月14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姓宣讲团六分团来我局举行报告会。   ...[详细] 时间:2009-08-17 13:30 查看:189次 标签:

  •   8月12日,朝阳门街道举办了东城首场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报告会。会上,北京市百姓宣讲团二分团的宣讲员们做了精彩的报告,用百姓的语言讲身边的故事,用群众自我教育的形式,迎接国庆60周年的到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红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芳,建国门街道工委副书...[详细] 时间:2009-08-17 11:01 查看:210次 标签:

  •    2009年8月10日,北京市委讲师团组织的“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市西城区文化中心热烈举行,12位来自基层的宣讲员精彩宣讲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听众。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卫、北京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公鼎、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办...[详细] 时间:2009-08-17 11:00 查看:150次 标签:

  •   2009年8月13日,古城街道十万平社区居委会三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在石景山党校召开的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团成员的报告,8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示了北京的快速发展变化。其中,石景山报记者杜雷用三张照片向大家讲述了...[详细] 时间:2009-08-17 10:58 查看:93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09-08-14 14:25 查看:318次 标签:

庆祝建国60周年百姓宣讲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