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相关报道

  •   8月21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电力公司举办专场报告会。北京市电力公司纪委书记柏磊和300多名来自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演讲,与宣讲团成员一同分享了首都各行各业的发展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 ...[详细] 时间:2009-08-25 09:32 查看:155次 标签:

  •   5月全国讲师团年会上,各省市讲师团经验介绍都有精彩之处,其中北京市委讲师团经验具有代表性,许多观点令人耳目一新,他们从宏观上对当前讲师团发展提出新的思路,如提出“十六大以来,理论宣讲活动在新的背景下再一次逐步占据理论教育的主流地位”、“作为党的政治优...[详细] 时间:2009-08-25 09:31 查看:326次 标签:

  •   本报讯(通讯员赵青)昨天,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来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作了首场报告会。   8位来自本市不同单位一线员工和群众的宣讲员,用他们普通百姓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各自在工业、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等领...[详细] 时间:2009-08-25 09:30 查看:118次 标签:

  •   京郊日报讯(通讯员 赵青)24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来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作了首场报告会。   8位来自本市不同单位一线员工和群众的宣讲员,用他们普通百姓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各自在工业、生态环境、教育、...[详细] 时间:2009-08-25 09:29 查看:136次 标签:

  •   本报讯 (通讯员赵青)昨天,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来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作了首场报告会。   8位来自本市不同单位一线员工和群众的宣讲员,用他们普通百姓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各自在工业、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等...[详细] 时间:2009-08-25 09:28 查看:168次 标签:

  •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用自己的事,讲60年来国家的发展、首都的变化。宣讲团的50名成员均由普通人组成,他们将分为6个分团,从8月10日起直至9月中旬,深入首都机关、学校、企业、街道、乡镇、军营和...[详细] 时间:2009-08-25 09:24 查看:257次 标签:

  •   本网讯 (通讯员张炳栋 付荻葳) 从小票卡、急救车、商店的变化,讲到城市规划、媒体变化,再到教师、交警的变化……8月17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建工集团“建工·郭庄家园”工地,为在这里施工的北京建工六建数百名建设者作了专场报告,这是北京市百姓演讲...[详细] 时间:2009-08-24 09:49 查看:267次 标签:

  •   连日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社区、工地、郊区宣讲,引起了很大反响。通过讲述各自所在领域发生的60年变迁,宣讲团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60年来的巨变,从而更加热爱北京、奉献北京。    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近日还来到了门头沟...[详细] 时间:2009-08-24 09:48 查看:307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09-08-24 09:44 查看:216次 标签:

  •   8月17日下午,顺义区李桥镇政府的大会议里,来自“北京百姓宣传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传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切身的经历歌颂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百余名听众。   据介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详细] 时间:2009-08-21 09:41 查看:195次 标签:

  •   8月19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一分团的9位宣讲员来到中关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和首都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朴实的语言,生动...[详细] 时间:2009-08-21 09:40 查看:246次 标签:

  •   从8月17日开始,北京市“百姓宣讲团”将用一周多的时间,走进市国资委系统,到企业进行10场巡回宣讲。17日上午首场报告会在首钢文馆大厅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崔耀中亲自率团到会宣讲,首钢总公司6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有2000多名员工在河北迁钢、矿...[详细] 时间:2009-08-21 09:39 查看:458次 标签:

  •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进机关专题报告会在市规划委隆重举行。市百姓宣讲团第六分团8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宣讲员,用百姓语言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和首都北京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魏建合部长、张志...[详细] 时间:2009-08-21 09:38 查看:173次 标签:

  •   2009-08-14 19:02作者:任白鸽 王春丽 周杨   来源:千龙网手机看新民网   千龙网8月14日北京讯(通讯员 任白鸽 王春丽 周杨) 14日,来自“北京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讲员来到南法信镇,用朴实的语言...[详细] 时间:2009-08-21 09:37 查看:205次 标签:

  •   2009-08-18 13:45作者:郭嘉  来源:千龙网手机看新民网   (记者 郭嘉)8月18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牛街,举办了专场报告会。宣讲会进行了近两小时,来自牛街街道120多名社区各族群众、穆斯林乡老、机关干部聚精会...[详细] 时间:2009-08-21 09:35 查看:287次 标签:

  •   2009-8-11 8:39:29 江淮在线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阎晓明)今天在北京市西城区文化中心举行的“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深深打动了听众。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北京市委...[详细] 时间:2009-08-21 09:33 查看:168次 标签:

  •   身穿白大褂,头戴听诊器,手提医药箱,昨天上午在门头沟区科技馆报告厅内,来自房山区张坊镇张坊村卫生室的王金海以一身乡村医生的标准行头,吸引住全场近200名观众的目光。继17日为建工六建的限价房建设者们奉上精彩的专场报告后,北京市百姓宣讲团再次来到了外地...[详细] 时间:2009-08-20 14:43 查看:130次 标签:

  •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日前,百姓宣讲团三分团来到牛街,8名百姓宣讲员向120多位各民族居民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居家用电、京剧发展、“龙须沟”巨变和高科技创业,将祖国和首都60年来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真实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详细] 时间:2009-08-20 09:44 查看:212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09-08-20 09:42 查看:238次 标签:

  •     8月18日,来自“北京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的宣讲员来到马坡镇,用朴素的语言和诚挚的真情实感,向百余名镇村干部讲述了60年来国家的发展、首都的变化。  报告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团成员的报告,8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详细] 时间:2009-08-20 09:41 查看:296次 标签:

庆祝建国60周年百姓宣讲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