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     “人们对过年的理解,一般认为腊八是春节大序列中的第一个序幕,它源于古代腊祭,如魏晋时,要庆祝丰收,感谢天地,驱除鬼祟。”袁学骏说,“其次是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要糖瓜祭灶,因为灶王要上天汇报人间情况,并迎接天上众神...[详细] 时间:2011-01-20 13:03 查看:311次 标签:

  •     “初一饺子初二面”。大年初一,这天,几乎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饺子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吃食,深受老百姓的欢迎,民间有“舒服不如倒着,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每逢新春佳节,饺子更成为必不可少的美味。说到过年的吃,总是“初一...[详细] 时间:2011-01-20 13:01 查看:333次 标签:

2011年度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