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7.1级地震专题

  •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王立彬)中国地质调查局初步分析认为,“4·14”青海玉树地震是印度板块向欧亚板块俯冲挤压应力场下,在青藏高原内部不同块体之间应力释放造成的。目前,需加强青藏高原东缘、北缘地震监测。 ...[详细] 时间:2010-04-17 21:07 查看:252次 标签:

  •     核心提示:4月15日下午,温家宝飞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灾情,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他指出,当前,抗震救灾第一位的工作是救人。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尽百分努...[详细] 时间:2010-04-17 21:06 查看:759次 标签:

  •   核心提示:中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中央抗震救灾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对贪污私分、虚报冒领、截留克扣、挤占挪用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要快查严办重处,发现一起迅即严厉查处一起。  ...[详细] 时间:2010-04-17 20:43 查看:264次 标签:

  •   核心提示:财政部表示,中央财政已紧急下拨救灾资金2亿元,用于青海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     中新社北京电 财政部表示,中央财政已紧急下拨救灾资金2亿元,用于青海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详细] 时间:2010-04-17 20:39 查看:231次 标签:

  •   核心提示:民政部救灾司司长邹铭不建议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因为目前并不缺乏物资,只是需要时间运送。     中国日报网报道 民政部救灾司司长邹铭昨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就青海玉树地震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截至昨日上午9时...[详细] 时间:2010-04-17 20:16 查看:232次 标签:

时政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