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

  •   我国内蒙古西南部的鄂尔多斯,曾经是“老、少、边、贫”的典型地区,风大沙多,干旱少雨,沟壑纵横,现如今却是一个工业大市、绿色大市、畜牧业大市和文化大市。2007年该市 ...[详细] 时间:2008-07-21 09:10 查看:1022次 标签:

  •   “没有哪一次巨大的历史灾难,不是以历史的进步为补偿的。”恩格斯的这句名言,在2008年中华民族惊天地、泣鬼神的抗震救灾战斗中,再一次得到了深刻印证。 ...[详细] 时间:2008-07-20 09:57 查看:1020次 标签:

  •   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党中央对开展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决定先进行试点,取得经验后再自上而下分批展开。当前,试点工作已经开始,正在扎实推进。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详细] 时间:2008-07-18 09:03 查看:1318次 标签:

  •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最重要的历史贡献和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进一步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党在新时期的理论主题和实践主题,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党的十...[详细] 时间:2008-07-17 08:41 查看:1344次 标签:

  •   2003年以来,中宣部理论局每年都组织编写出版一本通俗理论读物,形成了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的《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现在面世的2008年这一本,读后让人感到一种扑面而来的炽热。之所以如此,就在于它的“面对面”:直面火热的社会实践,直面现实社会生活中的热...[详细] 时间:2008-07-11 17:17 查看:557次 标签:

  •   中宣部理论局近日向广东基层干部群众赠送新出版的通俗理论读物《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来自深圳、广州的基层干部、高校、企业、社区、科研院所代表接受了人民出版社提供的赠书。   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宣部理论局为回答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详细] 时间:2008-07-07 17:25 查看:620次 标签:

  •   中宣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和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在桥西区君苑小区举行《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赠书仪式,向我市基层干部群众和高校青年等赠送《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中宣部理论局局长张西明,学习出版社社长宋镇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戴长江,市委常委、...[详细] 时间:2008-07-05 08:53 查看:497次 标签:

  •   经过改革开放30年的不懈奋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阔步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上的全国各族人民,对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新期待,对掌握科学理论充满了新渴求。大力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把正确认识和改造世界的“锐利思想武器...[详细] 时间:2008-07-04 17:21 查看:473次 标签:

  •   新华社沈阳7月3日电(记者魏运亨)由中宣部理论局、辽宁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赠书活动,3日上午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基层干部、职工、青年学生代表接受了人民出版社提供的400本赠书。   手里拿着这本书的沈阳师范大学...[详细] 时间:2008-07-04 08:49 查看:378次 标签:

  •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宣部理论局局长张西明近日就《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的出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张西明指出,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十七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通俗易懂地回答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现实问题...[详细] 时间:2008-07-02 08:46 查看:849次 标签:

理论热点面对面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