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

  •   经过近年来的不懈探索和努力,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愈益成为理论宣传的一个知名品牌。《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付梓问世,进而打动了广大读者的心,为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提供了新的精品,积累了有益经验,值得学习、倡导和借鉴。 ...[详细] 时间:2009-08-08 17:31 查看:358次 标签:

  •   据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  (谭浩、金鑫)由中宣部理论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赠书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   连日来,记者在北京市的一些赠书地点看到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详细] 时间:2009-08-07 17:29 查看:525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09-08-06 17:25 查看:495次 标签:

理论热点面对面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