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

  • 入党申请书,又称入党申请报告,是要求入党的人向所在单位的党组织提出的一种书面材料。入党申请有书面申请和口头申请两种方式,青年学生一般应采取书面申请的形式。入党申请书标志着申请人向党组织表明自己有入党的志愿和要求,使党组织了解申请人的政治信仰和追求,便于党...[详细] 时间:2013-03-20 06:49 查看:244次 标签:入党申请书格式规范

  • 我叫x,是集团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长时间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知识学习,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详细] 时间:2013-03-12 10:23 查看:303次 标签:入党申请申请书基层干部

  • 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自从我在XX学校参加了业余党校学习班后,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参加工作后,通...[详细] 时间:2013-03-12 10:19 查看:374次 标签:党建材料入党申请申请书党组织

  •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xx班的李x。我们都是在党的庇护下成长起来的。这不仅仅是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可以说明的,还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采取的一系列利国利民的政策有关。对我影响最大的是九年义务教育,没有这项政策,...[详细] 时间:2012-07-09 15:01 查看:699次 标签:入党申请书大学生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211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286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 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23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在国有企业工作多年的员工,长期受到周围党员同志的熏陶和影响,尤其是在**集团工作的四年多,党内同志对我的帮助很大,使我在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殷切的期...[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323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忠实利益的代表, 是中国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38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 是以马列主义、毛泽...[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679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244次 标签:

  • 你好! 当我知道我可以写入党申请书的消息时,我兴奋不已,因为我渴望加入这一神圣的组织已经许久了。 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神圣的组织成立于1921年。它,是无产阶级的政党,是由工人阶级领导的,以中国农民为天然同盟军的政党。中国共...[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280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胃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走出学校的象牙塔已有两年,真正的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我光荣的加入了中铁一局大家庭,融入了这个国有大型企业之中。做胃我国屈指可数的龙头企 业,我从中学到了很...[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33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执政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广大党员们能够在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先进性,发挥先 锋模范作用:共产党拯救国家于危难之中,拯救国民于危难之际,体现出的是大无畏精神和视死...[详细] 时间:2012-06-28 16:20 查看:161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走出学校的象牙塔已有两年,真正的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我光荣的加入了中铁一局大家庭,融入了这个国有大型企业之中。做胃我国屈指可数的龙头企 业,我从中学到了很...[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409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我是一个在党的光辉的照耀下成长的年轻人。我向往能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但由于我的努力不够一直未能如愿。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使我又一次地对自己提出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条件,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早日实现成为一个共产党...[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26次 标签:

  • 尊敬的集团公司党委: 作为一名曾经的公司员工,已经现在在家待岗的公司员工,我郑重的向公司党委提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值此改革开放事业成功迈进三十已周年之际,值此和谐集团在新的领导核心优秀共产党员...[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87次 标签:

  • 保险公司修理工入党转正申请书全文现在开始!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进公司不满*年的机修工人,但我也有着不平凡的人生理想。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620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在我童年的时候,常哼唱着一些歌颂党的歌曲,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虽然不很懂歌曲的内涵,但是可能是优美的旋 律吸引着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家庭的淳淳教导和学校的教育,...[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35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您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 自从我儿时开始,我就开始不断的听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名字,我当时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只是不停的跟着大人学习怎么说。当我渐渐长大,我开...[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495次 标签:

党建工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