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

  • 尊敬的党组织: 进入党校已有一段时间,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逐渐发现自身的还存在很多的不足,认识到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来缩短与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的重要性。 党校第五讲是由党校 秦昌明...[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190次 标签:

  • 1.预备党员为什么必须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这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 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示他们自愿...[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319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81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我从小就受到党的教育,认为中国共产党最好。但共产党究...[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526次 标签:申请书

  • 敬爱的党组织: 在这个炎热暑假期间,最大的热点就是倍受全世界人民关注的2004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了,同时全国的人们也都关注着奥运,电视中无处不都是奥运的赛 事实况转播,奥运赛场上,那种炙热的气氛,仿佛能使人窒息,每个人都憋着一口气:要为国争...[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395次 标签:

  • 258.怎样写入党申请书? 按照党章规定,要求人党的人必须向党组织提出人党申请。人党申请一般以书面形式递交给所在单位党组织。 入党申请书一般按以下格式和内容书写: (1)标题。一般在第一行上中写“入党...[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464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有着光荣历史...[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33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0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从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17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16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 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29次 标签:申请书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09次 标签:

  • 敬爱的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 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83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 是以马列主义、毛泽...[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01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我自愿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发...[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29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员,一个闪亮动听的名字,早在读中学的时候就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像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英雄模范人物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 出青史留名世人称颂的事迹来。中国共产党(员),不仅仅象征着崇高的荣誉,更重要的是能够...[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0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提出我酝酿已久的申请:我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我一生为人民服务的理想!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生长在新中国,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与党的关怀有密切的联系。从小时起,党的光辉形象就牢牢地...[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77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当我开始写这篇心得的时候,我的心里是很激动的。真的,就像在平静如湖的心田里忽然扔进了一块石子,激起了许多的波澜。我为自己有机会参加这次入党 积极分子培训班而感到庆幸与欣慰。庆幸的是通过这次学习我可以学习到许多的东西,尤其是如...[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31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 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504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我自愿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发...[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709次 标签:

党建工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