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

  •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一名共青团员,长久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今天,我提起笔,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以前,我一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但对党的认识总 不能深入。近来,我专门阅读了关于党的书籍,看了介绍党的电视系列片,使我对党有了深入的...[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12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从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江泽民三个代表作为自己的...[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152次 标签:

  • 20xx年xx月xx日至xx日,我参加了公司党委组织的党校学习。在这5天的脱产学习里,我认真听取了党校老师的讲课,深入学习党章,对国内外形势和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384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党的教育伴随我走过了xx年的人生历程。还在孩提时,电影里、课本上革命先烈的英勇行为,便使我感受到了党的神圣和伟 大。那鲜艳的党旗如熊熊燃烧的烈火,温暖着我的心窝。我常常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党旗下...[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4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支部: 我郑重地提出申请,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在中学时代就向往的,现在有机会步入昆明陆军学院深造,可以说与党组织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了,从入校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始终严格要 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我是湖...[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52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愿意为****事业奋斗终身。在此,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向尊敬的党组织提交我的入党申请书。我们党是伟大的党,她具有优良的传 统和作风,具有极强的战斗力。她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58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教师,我志愿加入中国***,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誓为****事业奋斗终身! “没有***,就没有新中国...[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633次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今天心情很激动,很久以前就梦想着加入中国***,直到今天终于有机会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我要求加入中国***,愿意为****而奋斗终生。我是在党和人民的教育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我对党的认识也清晰起来了: 中国**...[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35次 标签:

  • (一)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 根据党章规定,要求入党的同志必须亲自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申请可分为口头申请和书面申请两种形式。通常情况下,申请入党的同志应写书面申请。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及内容通常如下: 1. 标...[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254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6-28 16:15 查看:19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在国有企业工作多年的员工,长期受到周围党员同志的熏陶和影响,尤其是在**集团工作的四年多,党内同志对我的帮助很大,使我在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殷切的期...[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189次 标签:入党申请

  • 尊敬的党支部: 我郑重地提出申请,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在中学时代就向往的,现在有机会步入昆明陆军学院深造,可以说与党组织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了,从入校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我是湖北...[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198次 标签:入党申请

  • 敬爱的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为进一步了解党和党员的相关知识,我买了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641次 标签:入党申请

  • 尊敬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党组织: “入党”就如今而言,对很多人都陌生了。我倒喜欢逆流而上,因为人需要一种信念!要说为什么入党,一条理由就已足够!爱国! 如今的中国虽然繁荣昌盛,逐步走向民族复兴,实...[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177次 标签:入党申请

  • 敬爱的党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从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江泽民三个代表作为自己的...[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562次 标签:入党申请

  • 尊敬的党组织: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预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1 查看:419次 标签:入党申请

  •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中国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够教育我们坚持共产主义道路,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掌握先进的社会、科...[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0 查看:256次 标签:入党申请

  • 敬爱的街道办事处党组织: 我是一名街道办事的工作人员,今年已经40岁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毕生的追求,我加入党组织,不为别的,只为能更好的为社区人民服务。通过学习,我对党的认识逐渐清晰了起来。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0 查看:220次 标签:入党申请

  • 尊敬的社区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0 查看:220次 标签:入党申请

  • 通过学习,为我明确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光有一个纯洁的、正确的入党动机仍是不够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不等于万事大吉,关键是如何在工作中体现党的宗旨,体现“三个代表”的思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0 查看:142次 标签:入党申请

党建工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