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相关

  • 敬爱的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41次 标签:申请书教师

  •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因为: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她是一个久经考验,获得了极其丰富经验的革命政...[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7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意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并为其积极工作,按期交纳党费。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5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73次 标签:

  • XX镇政府机关党支部: 我叫xx,女,中专文化,现年3 0 岁,现任XX镇政府农经干部、政府统计员。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光荣而又神圣的组织。 一、对党的认识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政党,它领导全国人民推翻帝国主...[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314次 标签:申请书精华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78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633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55次 标签:申请书

  •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以马克...[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63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32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意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并为其积极工作,按期交纳党费。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281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5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在2008年1月18日被正式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这一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也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年来,这一光荣称号不断的...[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463次 标签:

  • 尊敬的XX大学党组织: 在2008年2月20日我荣幸的成为了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的。按照党章第七条规定,今天我的党员预备期已满一年,现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下面,我把入党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党支部作一汇报。...[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289次 标签:

  • 男,汉族,1963年出生,1982年参加工作,19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沧县兴济中学教务主任兼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 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党的基本原则,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详细] 时间:2012-05-15 10:23 查看:150次 标签:

  • 尊敬的党支部: 我是2008年4月2日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到2009年4月2日预备期结束。现将我的入党转正申请报告送上,希望党组织能够批准我的转正申请,请审查。 入党一年来,我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详细] 时间:2012-05-15 10:18 查看:190次 标签:申请书预备党员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2-05-15 10:18 查看:150次 标签:

  • 尊敬的林业局党支部: 我于×××年×月经组织分配到林业局参加工作。六年来,我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踏实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不断地学习实践中,使我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详细] 时间:2012-05-15 10:18 查看:225次 标签:

  •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严守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详细] 时间:2012-05-15 10:18 查看:199次 标签:

  • 我于九十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只有×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多年来,我能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思...[详细] 时间:2012-05-15 10:18 查看:233次 标签:

党建工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