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一九九二年十月五日至九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委员一百六十六人,候补中央委员一百零五人。列席会议的有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一百六十九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六十五人,有关负责同志六十五人。中央政治局主持了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江泽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决定,一九九二年十月十二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一致决定将这两个文件提请党的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同意中央政治局关于对赵紫阳同志在一九八九年政治动乱中所犯错误继续审查情况的汇报,同意维持十三届四中全会对赵紫阳同志所犯错误的结论并结束审查。
  全会是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进行的,为十四大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孟庆闯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