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唱歌大赛策划书

校园唱歌大赛策划书

十佳歌手大赛策划方案

大赛目的:“十佳歌手”是美术学院比较受欢迎和关注的一项重大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同时也是我院首次策划举办的一场以歌唱为主的比赛类晚会,因此整个美术学院会把这次的活动办的很认真,并且积极创新,献计献策。“十佳歌手”大赛不仅能展示我院师生团结创新、积极进取、青春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我院同学另一种专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与动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 同时为那些有艺术细胞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大赛宗旨:活跃校园气氛,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我们美术学院学生的艺术特点,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活动主题:“十佳歌手”

大赛对象:湖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赞助单位:

活动时间:3月(待定)

活动地点:湖北师范学院大礼堂

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弘扬我院的艺术特色,树立新世纪文明新风,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突显我院学生的特点。此次比赛采用晚会的形式进行,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选手可佩带乐器进行比赛,要求选手准备至少两到三首歌曲,以便比赛时评委对选手的考验,歌曲风格不限。此次比赛是15进10.,最后选出10位选手成为我院“十佳歌手”。(在赛前我们将会对15位选手进行号码的编排,以便比赛的进行。)

一、大赛前期准备

初赛

时间:2010年11月

地点:湖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博物馆

复赛

时间:2010年12月

地点:湖北师范学院大礼堂

决赛

时间:2011年3月(待定)

地点:湖北师范学院大礼堂

参赛选手准备:彩排前一星期让15名选手进行抽签,签上标有歌曲名及演唱顺序,抽到相同签的为一组。

(注:选手服装道具等自备。)

主持人选择:主持人能根据整个晚会的基调,节目内容等具体情况,较完美的主持晚会,主持人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1男1女作为晚会主持人。

备注:

1、此次十佳歌手晚会选手由艺术团骨干参与审查。

2、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如有特殊原因需要更变,艺术团会另行通知。

二、大赛工作工作人员要求及其事项安排:

1、凡工作人员一律要佩带工作证。

2、各工作人员都要求发挥出自己的最大作用,对突发事件果断的处理。如自己没有把握处理好,请立即和负责人联系。

3、要求各部门互相配合保证活动各环节顺利进行。

4、把各部门工作制度以表格形式送至负责人过目、审查。

5、晚会准备期间,艺术团会在系里选出礼仪小姐,担当晚会当天的礼仪项目,如邀请嘉宾,颁发奖品等。各个协助单位、各工作人员和所有演出参与者必须接受活动组织者的统一指挥,严密组织,分工协作,精心实施。组织者与参与者之间应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保障活动各环节顺利完成。

6、突发问题,有关方面应本着相互理解的原则,友好协商解决。

7、晚会筹备组成员应认真对待自己所承担的每一项任务,耐心处理面临的工作,协助晚会筹备其他部门的工作,主动帮助他们完成应该负责的项目。

8、晚会当天各环节责任分清,所有演职人员必须提前一小时到场。

9、如果活动中出现各种突发性问题,请找各项负责人。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