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思想汇报

参加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党课,第一次写思想汇报。我当初怀着好奇和庄严的心情来到了积极分子培训班,接受党的洗礼。

刚来到教室,我傻了,浩浩荡荡两百多号人,整整齐齐地并安静地坐着,党的号召力真的很强,看来我申请入党是最明智地选择。来到后,我才知道,我的座位是一号,我是坐在第一排的第一个位置上,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坐在第一排,我才能更加接近老师,才能更加专心,接受老师的熏陶,接受党的洗礼。我太幸福了。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听讲!

今天是第一次课,所以举行了开学典礼,由我们的辅导员李老师主持,在教室里庄重地奏响了国歌。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副书记发表动员大会讲话,她的一席话给我起到了莫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

第一次的党课,是由陈xx老师主讲的“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这给懵懂的我们指了条明路。陈老师给我们讲了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一、坚持标准;二、保证质量;三、改善结构;四、慎重发展。给我的启示是:原来发展一个党员是多么的不容易,要精益求精,看来,我得更加努力,要争取成为党的培养对象。平时需努力学习,课余时间要多看看并了解党的相关知识,努力学习党的思想,跟上党的路线,为周围的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

接着是讲解发展党员的程序。听老师说后,我震惊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党员真的很有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挑战。这是党组织对我考验,我愿意接受挑战,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吧。五个发展党员程序如下: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如今的我只是到了第二个步骤,我得加油,努力向第三步骤进发,努力向党组织靠近,让自己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虽然这道路艰难曲折,我相信这要我坚定信念,一定能出色地完成这些挑战的。

通过这次学习党课,使我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要求我们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这种考验在新时期更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而在当代大学生中,可能存在很多不良的入党动机如受虚荣心驱使、迫于家庭压力、从众心理使然、为了将来的就业或者从政铺好道路等种种心理申请入党。而这些不良动机必然会产生不良的行动,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因此是不正确的,急待改正和端行。

这次党课真的受益匪浅,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

虽然今天的我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是我坚信不久的将来我将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党员的奉献,将党员的爱传播到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然后生根发芽。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可以学习到更多,我会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汇报人:

时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