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话晚会小品《招聘》

茶话晚会小品《招聘》

报幕:

客房部茶花晚会表演节目:小品<<招聘>>

人物:

主考官:大宋清官包拯、皇帝秘书上官婉儿、

应聘者:武状元岳飞、风流才子唐伯虎、美猴王孙悟空,

友情客串:王朝、马汉、秋香姐、石榴姐

开场   (音乐起: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江湖豪杰来相助,王朝马汉在身边…….)

王朝、马汉跑龙套(古今混搭持青龙偃月刀,冲锋枪,着西服戴墨镜)包拯,(随音乐踱方步上场),大拍惊堂木(高跟鞋),高喊:升堂。)

上官: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又是一年春来到,祝福各位新年好!(道完福,回到座位上)

包拯:今天我们面向全球招贤纳才,为建立公司的百年基业而努力奋斗,婉儿:用人之道?

上官: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有才限制使用,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无德无才嘛、、、

包拯:此狗头闸!!!

包拯:用人原则?

上官: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平竞争、优胜劣汰、不拘一格、招贤纳士。

包拯:嗯企业理念扎实,面试开始。

第一场 武状元岳飞

报幕:第一位应聘者:岳飞,编号5899999

音乐:《精忠报国》

岳飞:酷酷上场,抽出佩剑(高尔夫球杆)一挥丢掉,脱掉战袍显示“以情服务,用心做事”八个字,摆POSE 

岳飞:听闻今日在此招客栈伙计,在下想试它一试。

包拯:台下岳飞是也?

岳飞:正是本将军。

包拯:从何而来?

岳飞:我们从闽水三山崛起(挥挥衣袖)。

上官:就你那“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的志向你应该竞聘国防部呀?

岳飞:居安思危,自强不息,富而思进。跟着共产党、跟着黄主席、跟着世纪金源耶!(捏着拳头POSE打口号)

包拯:那你打算如何接待好本公司顾客?

岳飞:热情的接待你的顾客,想在你的顾客之前。设法满足顾客需求,给顾客一个惊喜。

包拯:(拍案)好就凭你的这份执着和决心我代表公司聘用你啦!

岳飞:(得意地)Thank you,(抱着大奶瓶,上面写着三鹿,大摇大摆的走下台)。

包拯:哎(长叹)这社会不看新闻就是孤陋寡闻总得吃亏!

上官:(起身)哎!陶建秀后天派他翻床垫啊(指着岳飞)。

第二场风流才子唐伯虎

报幕:第二位唐伯虎,编号:007!

音乐:《猪八戒背媳妇》

唐伯虎:(走猫步上场,故作风雅,摆POSE)唉,做人难,做有名的男人更难!家里老婆一大堆,外面美女团团围,今天参加招聘会,看能不能泡几个漂亮MM。

包拯:你可是江南四大才子之首的唐寅唐伯虎?

唐伯虎:正是在下(幸会幸会,二主考官起身,拱手)

上官:唐先生风流倜傥,才华横溢,今日有缘相见,真是三生有幸。(唐还礼)

包拯:唐先生的资历已不必说了,我能知道你的优、缺点吗?

唐伯虎:我的优点是我很帅,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够明显。

包拯:唐先生很幽默,我很欣赏你?

唐伯虎:你欣赏我哪里,是我的魔鬼身材,还是我的天使脸蛋?

包拯:我欣赏你这种幽默感。

上官:知道恋爱的恋字怎么写吗?

唐伯虎:才女,你说呢?

上官: 它取自变态的变的上半部分和变态的态字下半部分,我欣赏你这种变态的自恋。

唐伯虎:Oh. my God!让您贱笑了,你真是个有才华的女人,I love you!(从怀中取出一支玫瑰花,准备献给上官婉儿,此时秋香从舞台走过)

石榴姐:秋香姐,大牛场在招聘哪!(秋香回眸一笑,恰巧被唐伯虎看到,呆掉)

唐伯虎:秋香姐,等等我,世纪金源都有住房公积金啦!还要呆在华府嚒?(奔跑,摔跤,爬起,继续往前走 )

第三场 美猴王孙悟空

报幕:第三位应聘者:孙悟空,编号:2012

孙悟空:(西游记音乐伴奏,舞弄金箍棒跳跃上场,音乐停)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方言深情道出)

上官:猴哥莫非你也听说了大牛场年终奖发2薪?

孙悟空:正是(跳上椅子,东瞧西看,摸摸包拯的胡子。)

包拯:欢迎你来面试,请简单概括一下你的工作经历。

孙悟空:俺老孙管理经验丰富,管过王母娘娘的蟠桃园,做过弼马温。西天取经项目中担任唐僧的保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俺还有项目管理经验,还在花果山开过自家的公司,担任CEO齐天大圣,我的经验还丰富吧,老官儿?

上官:(疑惑地,小声说:我们今天招的都是基层岗位,怎么?)请问你应聘的部门是?

孙悟空:你们都有哪些部门啊,黑包子,(跃上椅子,乱翻包拯的资料),哦,人事部,采购部,销售部,工程部,保安部,前厅部,餐饮部,客服部还有—球童?保安我早就干腻啦,客房部应该是个不错的部门吧,俺老孙就 应聘客房部拉!

包拯:孙先生的经验很丰富,我们很欣赏,但请问孙先生几次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孙悟空:玉皇老儿太扣了,给俺的官太小,俺老孙这么有能耐,就起义了。

上官:在工作中我们不可避免会与上级有分歧,那请问你怎么处理?

孙悟空:哪那么多废话,俺来这里工作是你们的荣幸,要不是紫霞,俺来你们这儿耍猴呀。

包拯:(陡然振奋)紫霞是谁,漂亮吗,结婚了没有,今年多大了?

孙悟空:(陶醉)紫霞让我在你们公司成立500年的时候来找她。五百年了,紫霞,你一定还像当初我们分手时那么beautful!(从怀中取出一朵花,一片片摘掉,扔在地上)

上官:猴哥,现在是我们公司才成立第20年耶!

孙悟空:我操,才第20年,劲斗云还有穿越的本领哪,都怪牛哥的xo?,走错招聘现场啦,我闪!

两考官:面面相觑,我们公司要发展到500年以哪?欧耶,找主席领红包去(击掌相庆,喜庆音乐《财神到》配合。岳飞、唐伯虎、孙悟空、秋香姐、石榴姐抱着大红灯笼、中国结、金元宝扭屁股上台拜年!)

上官:谢谢猴哥

齐声道:谢谢众神仙!客房部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拜年)!(有序的扭屁股下场)

影员当:xx饰大宋清官包拯、xx饰皇帝秘书上官婉儿(加报幕)、xx饰武状元岳飞、xx饰风流才子唐伯虎、xx饰齐天大圣孙悟空、xx饰秋香姐、xx饰石榴姐、xx饰王朝、xx盛饰马汉。

鸣谢:服装设计组;马青工作室、影响负责人;xx。

兄弟们真的很遗憾没给大家留下精彩的片段做回忆,真的很感谢大家,在你们身上我又找回了对工作的自信。在开始排练是我真有打算过放弃,是你们为了集体荣誉牺牲自己仅有的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是你们身上着股特有的凝聚力让我从新找回了希望,再大的团队如果少了这股力量也会变得消瘦,再小的集体如果有了这股力量也会逐渐强壮。我就把这段剧本留给大家做一段回忆,让她时刻激励着我们,提醒着我们,我们曾经成功过,未来只要我们愿意付出努力也同样精彩。让我们用这股特有的凝聚力去团结客房部的每一个成员!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