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举办百场“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活动

北京将举办百场“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活动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赵仁伟)迎接党的十八大“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7日在京举行,来自各行各业基层的10名百姓宣讲员用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宣传党的十六大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热爱党、拥护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真情实感。据悉,这样的百姓宣讲活动北京市近期将举行100场左右。

在宣传活动现场,被网友誉为“最美女城管”的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李然讲述了自己用爱心热心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西城区文化馆生命绿洲艺术团杜静讲述了身患癌症后,在社会的关爱下,与病魔顽强抗争,投身文化志愿服务并光荣入党的故事;房山区城关街道东街村村民田凤玲讲述了“7·21”特大自然灾害发生时,一家四代15口人在党和政府的营救下顺利脱险的故事。此外,公交乘务员张兰香、基层法官韩朝利、北京儿童医院医生贾立群等人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情感,赢得现场6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专门成立了北京市迎接党的十八大“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从9月7日至党的十八大闭幕,以10支百姓宣讲分团的阵容,深入全市街道、乡镇、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基层单位进行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