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终总结报告

个人年终总结报告

逝去的2012年,见证了自身努力所创造的业绩,更将是一生中无法磨灭的一年。这一年,通过不断艰苦奋斗,已经树立了蓬勃向上的思路,创造了新的发展思维,在广大亲朋好友的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全年目标顺利完成。使其日后自身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秉承继往开来,前赴后继,我以此为宗旨。开拓创新,扎实能干,作为我日常行为的准则。始终专一,以礼相待,更是我以后接触情感生活不可缺少的原则。

一、2012年学习与工作相互协作,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通过认真学习各类有效知识,加强了自己对IT产业的认知能力,对于整个IT产业的大气候与日后发展结构,果断的做出了一系列决策,使其迅速转型升级,保证了公司平稳运行,并能顺利接轨新产品。自身通过学习的升华,提高了工作效率,明白管理的重要性,对于日后公司规模化经营,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2012年自身全面建设有力进行。

人无完人,但可以通过后天不断吸取各方面能力和知识来提高自己。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从他人身上学习长处,发现更改自己的短处,争取强化自己来避免发生错误的几率。事实证明,所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汲取了大量经验。

三、2012年是全年奋进之年。

通过计划按部就班工作,提高了效率,加快了发展的进度。在自身以及他人不断鼓励支持下,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后需积极进取,才能达到突飞猛进的效果。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我对此充满信心,任何苦难并非阻隔。自身要不断加强学习工作,扬长避短,发扬艰苦奋斗其宗旨,努力使自己做到更好,让自身迈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