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房行业年终总结及明年计划

验房行业年终总结及明年计划

今天感谢大家的到来,更感谢为了验房行业的发展,不远千里从全国验房行业发展的一线前沿城市,来到我们古城西安指导工作的行业领军代表,还有关注并支持我们行业发展的媒体朋友,再此表示真心的欢迎和感谢。

在这个2012年的岁末,我们相聚在这里,主要是总结、分享我们验房行业在今年内取得的成果,并且研讨、探寻下一步行业发展的方向。以此指导、明确我们行业明年的工作任务,端正企业方向,为全国的业主提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验房服务。精准专业的引导百姓科学收房、理性收房,达到社会房产消费质量的提升。同时配合政府引导并推动健康地产、和谐地产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通过几年大家在行业里的摸索性开拓,印证了验房行业的产生是社会服务发展、地产开发企业自身生产管理所需要的。而满足市场需求、规范行业自律,保护并弘扬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优良品质避免恶性竞争,完善行业制度也是我们本次论坛的工作目的!

时至今日,我们国家的验房行业已经走出了当初的孵化期,现在正凭借着国家大力发展现代新生服务业的优良政策稳步成长。能有今天的成果都离不开在座的行业先驱们,本着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奉献,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持续的为行业发展做着自己的贡献,使得我们的行业不断的发生着质的飞越!正是由于你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这次论坛的举行,大家自身具备的优良品质必定会将验房行业推向辉煌!

今天我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用你们的镜头,用你们的文字记录这一历史时刻,让全国所有的房产消费者以及地产开发企业都能听到我们的誓言和心声,让他们知道在这个国家发展时期,还有一群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热血青年企业家,用我们自己的青春和激情,用我们自己的专业实战来开创百姓房产消费的新时代,为了提升大家的生活质量,和谐家居而奋斗!

最后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行业的关注和支持,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顺祝验房行业在未来的一年里阔步走向辉煌!

附件资料:

采访镜头前发言:

验房是在地产开发企业给业主交房时我们受业主委托,作为第三方依据国家的规范标准和业主的权益指导业主正确收房,同时排查房屋建设中的质量缺陷和房屋后期使用中的隐患!

现在地产开发行业信誉度容不得再透支了,希望通过我们第三方验房的努力,推动西安房产开发企业在建设质量管理上上新高度,避免给业主交房的时候交付问题房、带病房!促进西安的准业主们购买上放心房、健康房、满意房!

背景资料:

(一)验房的定义

验房是业主在收房前,为了解自己所购房产是否存在瑕疵或缺陷,避免入住后引发物业纠纷及装修前、后房屋隐患排查,而在收房前自行或委托专业人士对房屋进行全面查验的行为。验房是每一位业主的权利。

(二)验房服务业的特点

验房服务机构是民间公平、公正、专业的第三方,受业主所托,从专业的角度为业主购买的房屋进行质量检查,依据房屋现状,出具祥实的验房报告,让业主明白消费。同时验房报告中的整改建议也便于业主和开发商针对现有问题进行系统整改,省去多次整改所需的人力、物力、财力,有效避免了开发商和业主之间不必要的矛盾。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