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专家畅谈“雷锋精神”

【北青网】专家畅谈“雷锋精神”

昨日,本市“理论家新春走基层”活动来到房山区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教授黄志坚,首都文明办调研处处长李建国 就“雷锋精神”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并介绍我市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各项举措。

两位专家就当今社会如何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座谈时,作为雷锋精神践行的先进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首都道德模范——出租车司机赵国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良乡私营个体工商户学雷锋小组组长罗建军等先后就践行雷锋精神中的感受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房山区精神文明办组织良乡私营个体工商户学雷锋小组和拱辰街道驻区91395部队便民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