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实干 明天一定更好

立足岗位实干 明天一定更好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在我区各族群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我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内蒙古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结合自治区确定的加快建设“五个基地”,巩固和发展“两个屏障”,打造“一个桥头堡和沿边经济带”的发展定位,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沿着实现“中国梦”的路径和目标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明天一定会更好。

自治区民委主任阿迪雅说,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这是推动“中国梦”从蓝图走向现实的关键一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对内蒙古发展定位的论述,更加坚定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好内蒙古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贯彻民族区域自治法,大力帮助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加快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干部杨和平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作为工会干部,我们要履行好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组织引导职工积极投身自治区经济建设,为我区率先在西部地区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内蒙古军区干部王忠辉说,内蒙古地处祖国北部边疆,把内蒙古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军人,我们要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忠实践行爱民固边的优良传统,争作祖国北疆的忠诚卫士,为把内蒙古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提供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马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