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流通基地揭牌仪式镇领导讲话稿

农产品流通基地揭牌仪式镇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局长、主任,各位领导、嘉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流通基地落成暨镇农民种养技术培训中心、康喜莱蔬菜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镇农业农村发展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流通基地占地面积约15亩,分两期开发。首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0亩,投资约300多万元,内设3000平方加工场及1000立方冷库,集收购、加工、储藏、销售等功能于一体。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5亩,计划2012年初动工,发展定位为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我镇创新思维在农产品流通基地内设立200平方的农民种养技术培训中心,致力将其打造成为种养技术、农产品市场的信息沟通平台,有利于抢占产业链条中技术、市场这两个“制高点”。该农产品流通基地和新品种推广示范基地是现代农业园区独创“4+2”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个基地相辅相成,所开创的“公司+农户”模式,不仅有助于新品种的推广,改变过去单一的种植结构,还能从农产品的收购、加工、储藏、销售等方面为广大农户提供可靠的保障,助力我镇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从而为我镇“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迈出坚实一步。

各位领导、嘉宾、同志们,今日三个项目的落成是我镇农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离不开投资者的卓越眼光,也不开各位干部的辛勤汗水,镇委镇政府衷心感谢您们!农业要实现跨越式发展,仍然“路漫漫其修远兮”。为实现目标,我们期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继续加强指导;期望投资者继续给力发展,并获得丰厚回报;同时希望各位干部继续传承“一份责、一条心、一股劲”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

最后,预祝揭牌仪式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