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写作之会议发言稿

公文写作之会议发言稿

教委办团总支书记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团员代表们: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对教委办党支部领导和各位团员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

镇教委办青年教师的人数应该有三百人左右,甚至还不止。这证明青年教师是教育不可或缺的力量,而且这是一股有生命力、有活力的力量。身为青年教师的我也常常在想,我们的教育生涯才刚刚开始,面对余下三十年的教育生活该怎么去计划...【详细

 

社团负责人培训班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学校领导,院团委老师的关心和组织安排下,在承载无数希望的期待中,xx民族学院“第三届社团负责人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我能作为一名学员代表发言,从内心感到无比荣幸。在此,我谨代表与会的全体学员对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一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训平台。

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承载着雪域儿女追求真知的梦想...【详细

 

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发言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下面我代表司法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第八组的学员发言,题目是《扎实推进人民法院的反腐倡廉工作》,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近年来,人民法院的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但随着市场经济社会的转型,一些资本主义、封建主义的腐朽生活方式伺机传播,局部的社会风气被污染,进而导致树立高尚的思想难度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受到质疑,监督不能充分到位,责任追究失之于宽、失之于软,所有这些现象在人民法院的反腐倡廉建设也有一定的体现...【详细

 

饮用水协会会长致辞

各位嘉宾及与会的同行领导:

大家下午好。

为推动我省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自身建设与发展,今天我们召开了省2012—2013年度瓶装饮用水行业大会。我谨代表省瓶装饮用水协会热烈欢迎您们出席本届大会。

本届大会上将有省相关监管部门对瓶装饮用水生产提出具体要求,对2012年度全省瓶装饮用水产品质量进行分析...【详细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讲话稿

同志们:

我受省卫生厅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委托,总结和回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请代表审议。

一、厅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回顾

厅工会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规范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发挥了职工之家的作用...【详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