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单位、个人事迹材料

先进单位、个人事迹材料

幼儿教师科研事迹材料

我,1998年毕业于xx市幼儿师范学院,现任职于xx县教育实验幼儿园。转眼在教育这块沃土上耕耘的十五个春秋中,我始终把能够成为一名科研型教师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了提高自己的教科研工作水平,我积极参加我校组织的校本培训和校本教研活动。珍惜参加我市科研骨干教师培训和科研名师培训学习的机会,虚心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及时反思。利用业余时间,阅读各种教育刊物从中汲取营养,融汇贯通随时作好摘抄笔记。在多年的教育教学中,我深感教育乃立国之本,而中国现行的教育教学思想和手段已落伍于当今社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不追名逐利,潜心研究教育,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佳绩之余暇,著意从事教育科研与改革,为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默默无闻地的甘作园丁...【详细】

 

同样的青春 别样的精彩

这个世界永远不会缺少年轻人的故事,他们用同样的青春划出不一样的轨迹,他们用行动证明青春别样精彩。

他是一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学生,有着和所有将要驶向社会迷雾的舵手一样的迷茫,但是依然的倔强,他用努力、坚持掌舵自己未来的航向,让青春绽放别样的光芒。

他就是我校2012年度“十大优秀学生”的获得者之一的范xx。“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我们把它做好”“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我们把它做好)是范xx的座右铭,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他觉得值得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详细】

 

大学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自进校以来,不知不觉就已经三个年头了,算起来,我入团也有8年了,入团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并且积极争取,争当优秀团员。

在大学三年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曾经两次参加“无偿鲜血活动”,得到系里的一致好评。我也在班里相继当上了体育委员和班长。

在担任体育委员期间,我组织大家参加各种球类活动,如篮球,足球等。现在我们班是很团结的一个班,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有着共同的而目标,那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有着很多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我们可以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详细】

 

优秀团员事迹(行政文员)

林xx同志于2002年5月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团员,他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规定,执行团的任务,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大学期间,他进入学院团委工作,任一年团委宣传委员,一年团委书记助理,并连续两年度获得过一年度的优秀团员称号和一年度的优秀团干称号。

2010年7月1日进入xx公司,林xx同志被分配到广梧高速xx服务区任行政文员一职,在xx区域成立之前,负责团支部的筹备和成立工作,团支部成立之后,被选为团支部先传宣传委员,负责团支部各项宣传工作,并得到单位领导以及同事的肯定;

在工作中,林xx认真负责,[莲 山 课件 ]能按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热爱集体...【详细】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