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的学生评语

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的学生评语

核心提示:王瑞同学,你是一个令家长欣慰,令老师骄傲的乖乖女。你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音乐室里舞蹈,在体育场上拼搏,在画室里挥笔速写,在讲演台上慷慨陈词。

王瑞同学,你是一个令家长欣慰,令老师骄傲的乖乖女。温顺平和的性格使你与身边的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至于学习,你更是认真,精益求精。也许你的性格,你的气质,你的成绩才是你“古典淑女”的完美展示。不过,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现代的社会不需要那种三门不出六户不入的大家闺秀,所以,李老师更希望看到在体育场、舞台上展现你的风姿,更希望你会成为一个充满个性而又不失风采的王瑞。                             

拥有多种特长的你,身上那种进取、不服输的劲儿,令同学和老师佩服;你在学习上的勤奋精神,在活动中的踊跃精神,在小发明、小创造上的钻研精神,以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都是那样令人赞叹!你不愧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加强体育锻炼,在运动场上表现出你的拼搏精神,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多么出色的男孩啊!老师期待着你这颗明星能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马倩,你活泼可爱,舞台上留下你优美的舞姿,语文课上留下你清脆的读书声,音乐课上留下你甜美的歌声。对音乐的酷爱,使你有些偏离了航线,你应拨正航标,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引导学生克服偏科缺点的评语

数学、语文好比是你的两条腿。一条腿粗粗的、壮壮的,你猜是哪条腿?一条腿细细的、弱弱的,你猜又是哪条腿呢?两条腿不一样粗,走路是跛子,你不会甘愿做跛子吧?老师也不希望你成为跛子,老师想很好地帮助你,你自己也要努力哟!             

你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音乐室里舞蹈,在体育场上拼搏,在画室里挥笔速写,在讲演台上慷慨陈词。语文课上你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自然课上你的发明令同学们大开眼界,社会课上你大谈天南海北地方风情,为什么数学课你却总是沉默无语?是因为你这只燕子飞倦了吗?那就好好休息吧!明天的数学课上老师多么希望看到你展翅高飞的那一刻啊!你不会让老师失望的,是吗?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