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和项目规划情况汇报

项目建设和项目规划情况汇报

尊敬的各位领导:

下面,我将***年的项目建设情况和年的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如下: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xx年项目建设情况

(一)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我们争取到中央新增投资项目***个,总投资***万元。其中,公益性项目***个,投资***万元;基础设施项目***个,投资***万元;生产性项目***个,投资***万元。目前,除***工程属跨年度工程外,仅有***工程尚未完工,其余***个项目全部完成。

(二)涉及我县的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我县有***个项目属于市重点项目。其中,公益性项目***个,基础设施项目***个,生产性项目***个。除***工程属跨年度工程外,其余***个项目全部完成。

(三)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0年,我们确定的重点项目共***个,总投资***万元。其中公益性项目***个,投资***万元;基础设施项目***个,投资***万元;生产性项目***个,投资***万元。目前,所有项目全部开工。已完工项目***个,占***%;年底完工的项目***个,占***%;未完工的项目***个,占***%。

公益性项目建设情况是:

1、信贷资金惠农项目。目前,累计发放支农贷款***亿元,超额完成任务***万元。服务全县农户***户,支持能带动农民致富的企业***个,支持各类专业合作社***个。

2、造林绿化项目。投资***万元,完成造林绿化近万亩,并对***个新农村建设重点推进村进行了绿化。

3、城乡低保提标扩面项目。投资***万元,该项目已全面完成。全县农村低保人数增加***人,城市低保人数增加***人。

4、农村初中校舍改造项目。投资***万元,已全面完工。有***学生受益。

5、解决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项目。投资***万元,解决了***户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10月份完工,并通过省、市验收。

6、文化旅游提升项目。投资***万元,完成了图书馆改扩建、乡镇文化站农村文体广场建设、旅游景区宣传推介和旅游景区建设等工程。

7、***集中供暖工程。投资***万元,11月16日开始试运行,供热面积达***平方米,效果良好。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是:

1、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属跨年度工程,2010年底完成。目前该项目已钻打深井***眼,建成***方蓄水池***座,铺设用水管道***公里。建成后可解决全部***个行政村、***个自然村,***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2、***建设工程。全长近***公里,途经***个乡镇,***个行政村,占地约***亩,12月底拆迁工作全部到位。

3、市政建设工程。投资***万元,完成人民公园一期工程和荣河路建设,其余项目年底前完成。

4、天然气利用二期工程。投资***万元,目前还在紧张施工。

5、***建设工程。投资***万元,新修公里***公里,10月份竣工通车。进一步改善了我县的旅游交通环境。

6、***工程。投资***万元,新建公路***公里,8月份全线贯通。

7、***建设工程。投资***万元,12月底进行试运行。达产后,日处理污水***万吨。

8、变电站双电源建设和增容改造工程。投资***万元,目前省电力公司已下达工程批复。

9、***建设工程。投资***万元,该项目还在紧张实施中。建成后,日处理垃圾******吨。

10、新农村示范点建设项目。投资***万元,完成了***个新农村重点推进村的“四化四改”和“五个一”工程。

11、***项目。目前,我县***二级站已经建成,***个一级站正在建设。***公里长的干渠和***条支渠全部完工,***条斗渠全面启动,12月底达到上水条件。

生产性项目建设情况是:

1、镁业技改工程。投资***亿元,现在已开始试运营。全面达产后,可新增产值***亿元。

2、化工扩建工程。投资***万元,目前已投产。

3、***钕铁硼扩建工程。投资******万元,扩建钕铁硼生产线,增加***吨生产能力,新增产值***元,该项目已投产。

4、中低产田改造和土地开发治理项目。投资***万元,10月份完工,目前正在接受省市验收。

5、果业示范建设项目。投资***万元,完成套纸袋***个,完成***亩苹果出口果园的gap基地认证,***月底完成铺装涌泉灌项目。

6、***景区项目。投资***万元,建成***大休闲游乐区,8月8日剪彩开业。

7、中药现代化小丸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元,11月竣工。该项目投产后,年新增利润***元,新增就业岗位***个,带动***农民进行药材种植和蜜蜂养殖,年户均增收***元。

8、***化工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投资***元,新建生产线6条,目前设备已安装到位。投产后,新增就业岗位***个,年产值***元,实现利税***万元。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