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书画摄影展

吉林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书画摄影展

核心提示:徜徉在展厅之中,仿佛置身于时光隧道,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幅幅字画,人们可以踏寻江城成长的脚印,重温那一段段激情的岁月。风光秀丽的美景令人陶醉,波澜壮阔的事业更催人奋进,或名言警句、或山川风光、或光影流转,诸多珍贵书画作品和照片,让参观者如获至宝,纷纷合影拍照。

9月3日,逐梦江城——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利用多种艺术形式,来自各行各业的作者集中展示了吉林市改革开放35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吉林市领导赵洪奇、李福才、杨金顺、吕桂茹、佟文君、朱世增出席展览开幕式。著名书法家叶天废和画家杨懋森出席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杨金顺在展览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改革开放35年来,我市书画艺术界新人辈出,佳作纷呈,成绩斐然。波澜壮阔的...

9月3日,逐梦江城——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利用多种艺术形式,来自各行各业的作者集中展示了吉林市改革开放35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吉林市领导赵洪奇、李福才、杨金顺、吕桂茹、佟文君、朱世增出席展览开幕式。著名书法家叶天废和画家杨懋森出席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杨金顺在展览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改革开放35年来,我市书画艺术界新人辈出,佳作纷呈,成绩斐然。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艺术创作提供了不竭的源泉,并成为激励人们在改革开放洪流中团结奋斗的动力。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就是要以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坚持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念,让翰墨丹青为实现“中国梦”增添亮丽色彩,书写灿烂篇章。

徜徉在展厅之中,仿佛置身于时光隧道,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幅幅字画,人们可以踏寻江城成长的脚印,重温那一段段激情的岁月。风光秀丽的美景令人陶醉,波澜壮阔的事业更催人奋进,或名言警句、或山川风光、或光影流转,诸多珍贵书画作品和照片,让参观者如获至宝,纷纷合影拍照。

据悉,本次展览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举办,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0余幅,包含各种风格流派,既有久负盛名的大师名家作品,又有年轻才俊、后起之秀的新品佳作。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时代感强。传统笔墨古趣盎然意蕴高雅,创新技法风格各异争奇斗艳,突出了改革开放的主旋律,使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用艺术手法展现了35年来我市发展变化盛况,是一次思想和艺术上不可多得的精神盛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