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医院建设成深港医疗合作典范

将医院建设成深港医疗合作典范

核心提示:要进一步健全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的沟通协调机制,更好地把香港大学的优势与深圳市政府支持医院发展的优势结合起来,把各方的智慧优势发挥出来,促进医院加快扩大服务规模、提升运营水平,将医院建设成深港医疗合作的典范。

深圳特区报讯 昨日上午,副市长吴以环主持召开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董事会、监事会、董事会财务委员会以及医院管理团队成员变更事项、医院2013年运营情况和2014年发展计划、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以及医院荣誉顾问医生聘任规则、医院接受社会资金捐赠基金会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是深圳公立医院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是深港医疗合作的试验区,承载着全面提升深圳医疗技术水平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健全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的沟通协调机制,更好地把香港大学的优势与深圳市政府支持医院发展的优势结合起来,把各方的智慧优势发挥出来,促进医院加快扩大服务规模、提升运营水平,将医院建设成深港医疗合作的典范。

会议强调,各位董事按照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医院的运营政策、标准,支持医院软硬件建设,为医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医院管理团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满足群众需求为要务,在坚持公立医院改革基本框架和医院发展方向的基本前提下,持续改进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开源节流,降低运营成本;实施开放式办医理念,充分运用医院灵活的用人机制,扩大选人用人面,引进境内外一流学科团队。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