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践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宜春市委党校召开。研讨会上,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众多教研工作者,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各自的学习体会与研究感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对县市区改革实践中的具体问题加以剖析和探讨。

1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宜春市委党校召开。此次理论研讨会得到全市党校系统的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委党校积极参与,分管领导均亲自带队参加。大会共收到参会论文59篇。研讨会上,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众多教研工作者,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各自的学习体会与研究感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对县市区改革实践中的具体问题加以剖析和探讨。通过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多层次理解和整体把握。此次理论研讨会还邀请中央党校《学习时报》专刊部负责人作了如何给报纸投稿的专题讲座。

(陈琳琳文江勇图)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