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局处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政协召开局处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局处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讲话    

本报讯(记者 刘可)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局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吉林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强社会建设、打响治理“城市病”攻坚战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们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科学分析北京的优势和劣势,指出北京存在的一些问题,使我们进一步看到了工作上的差距;围绕北京发展和管理需要重点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提出明确城市战略定位、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对做好首都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就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7点要求、对推进京津双城联动发展作出新指示,为我们参与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指明了方向;对首都人民给予高度赞誉,既包含着对首都人民的深切关爱,又传递着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的真挚为民情怀。

吉林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做好首都工作的基本纲领和科学指南,是履行好首都职责的根本方针。我们要按照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首都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增强做好首都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的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首都改革发展的实绩。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陈平、赵文芝,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