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力度加大

改革开放力度加大

摘要:一是行政体制改革成效明显,国务院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取消和下放416项行政审批等事项。二是财税金融改革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在全国推开,全年减轻企业税负超过l400亿元。

改革开放力度加大。一是行政体制改革成效明显,国务院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取消和下放416项行政审批等事项。二是财税金融改革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在全国推开,全年减轻企业税负超过l400亿元。三是投资体制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四是资源性产品价格形成机制不断完善。五是农村改革积极推进。六是社会领域改革稳步开展。与此同时,国有企业和重点行业改革继续深化。对外开放继续深化,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7.6%,比上年加快1.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