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气影响美房市复苏 气候转暖有望释放市场需求(3)

摘要:通常而言,春季是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旺季。随着天气转暖,看房人数增加以及建筑活动恢复,美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在继续。BMO资本市场经济学家詹尼佛表示,“一旦度过这段混乱期,房地产市场将继续扮演支持整体经济增长的角色。”

NAR总裁、俄亥俄州达顿的Irongate房地产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芬·布朗认为,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信贷条件严苛,以及中低价位的房屋库存不足。统计显示,首次购房者中20%的人是33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首次购房者因债务状况不佳暂时延迟了其购房交易。“我们最新的购房者调查显示,56%的年轻购房者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攒够首付款,助学贷款仍是其最主要的债务”,布朗指出,“很显然,还有相当一部分的潜在购房者受制于债务问题暂时无法购买住房,我们预计这部分需求释放后,未来房屋交易还有一定的放量。”

另外,也有迹象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回升。2月份美国待售旧房库存增长6.4%至200万套,这较上个月的190万套有放量趋势。这无疑对缓解旧房供应压力是积极信号。此外,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旧房销售也在持续改善。

通常而言,春季是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旺季。随着天气转暖,看房人数增加以及建筑活动恢复,美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在继续。BMO资本市场经济学家詹尼佛表示,“一旦度过这段混乱期,房地产市场将继续扮演支持整体经济增长的角色。”(完)

(转载请注明来源:宣讲家网站71.cn,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